菇菇與污垢終於要在2018年10月完成我們的終生大事了!在這之前我們當然就是要開始如火如荼的籌備我們的婚事。污垢是高雄人,再加上會覺得高雄的物價相對底,南部場景比較美XD,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到南部找婚紗工作室。

但是!!說好的工作室呢?!怎麼突然變高雄翡麗婚紗公司?!!!

說起高雄翡麗,確實是一場意外的緣分。因為一切都不在我的預料之內。

一開始時朝檔案全拿的方向尋找婚紗工作室,踏進高雄翡麗是一場命中註定--與龍鳳褂的緣分。記得那是2017/2月的事,翡麗那時候推出龍鳳褂活動,原本想說進去了解一下,結果就被阿莎力的芳瑜經理留了下來,開始展開一系列其妙且歡樂的婚紗之旅。

S__6971417.jpg超時尚建築外觀

原本對婚紗公司有成見/偏見的我,一開始抱著對翡麗的不信任簽約。但是隨著開始與門市欣穎的接洽,讓我慢慢感受到了翡麗真誠的服務。雖然有很多事最好還是提醒各位新人在簽約前談好並列明在合約上,因為後面的一切都會以合約為準哦!

以下介紹我在高雄翡麗遇到的美好的人:

芳瑜】 -- 是個阿莎力、聲音充滿磁性、魅力無窮的經理。一生奉獻只為圓新人一個婚紗夢。是廣廣決定翡麗婚紗的主要影響人物。感覺有她在萬事有商量。

​【欣穎】 -- 我的資深門市。超級愛她。欣穎都給我安排最好最棒的團隊、預約時間、為我解惑。那些對婚紗公司商業化的惡評根本不適用於翡麗。翡麗是一個可以給新人歸屬感和安心的特別公司。

【卓卓】 -- 我的禮秘。翡麗屬低調型,實際成為翡麗的新娘才知道她們的禮服是真的多又美。卓卓總共為我挑了兩次的拍照禮服,每次的試穿都是耐心真誠,而且會給一些拍照建議。相信之後默契會越來越好,選到命定的進場婚紗!拜託了~卓~~愛你喲^^

【Nicole】 -- 欣穎安排給我的化妝老師。Nicole手超級巧,五套禮服五種造型順手拈來。感謝老師圓我的紅唇復古妝,真的超超超超美!Nicole老師還幫廣弄了4種造型,圓了廣的新郎髮型夢。

【Tony】 -- 感謝讓我遇見温馨浪漫只愛甜食的攝影老師Tony,超級尊重新人帶的道具。溝通的時候也很耐心的看完我準備的70張期望風格照並超厲害抓重點,我在溝通的時候就只有狂點頭的份。Tony老師超級擅長捕捉新人自然的互動,對於戶外尤其草地超級內行,完全撮撮撮撮撮中新娘我的小小內心,好想全買下來哦!根本不用修片,Tony老師超會抓角度,把微胖的我拍得好好看~!(激動...再次強力推薦再推薦)

【Tina】 -- Tina老師對我來說像翡麗準備的驚喜。Tina說:找我當燈光師比較便宜,當攝影師要加價。XD

在整個拍攝過程中,很感謝Tina老師一直在旁協助矯正姿勢、整理外拍髮型、換衣服,還幫我的男主角搭配帥帥的西裝。後來聊天發現Tina老師原來跟廣是同校同系的學姐學弟關係,而且也只差一屆!

總結:3/26拍照那天天氣超好(出運了),拍攝在很愉快舒適的過程中結束了。最後很謝謝Tony老師和Tina老師指導的殺青照,雖然霧霧的但就是一個回憶~

IMG_1815_副本.jpg專業Tony老師+帥帥的老公,兩個人的pose都好帥

IMG_1854_副本.jpg我的專業攝影團隊:Tony老師、Tina老師、帥帥、美美

IMG_1858_副本.jpg

IMG_1873_副本.jpg最愛羞羞裸紗

IMG_1966_副本.jpg超級手巧Nicole老師

IMG_2006.JPG最愛殺青照!

目前為止完成了婚紗照的拍攝和婚紗照的挑選。從200多張唯美的照片中挑選30張,真的是一項超級艱鉅的任務,我們總共耗了四個小時在高雄翡麗。如果我中了六合彩,我一定底片全要!!!從挑選完照片那晚起到今天,我幾乎晚晚都夢見我被刪掉的婚紗照...這樣你就知道我有多在乎它們了吧... 

 

無論之前網評對高雄翡麗如何,但是我於2018年的真實體驗,真心推薦高雄翡麗。如果真的不放心,可以進去翡麗直接找“欣穎”要求用我(慧群)原本的團隊,絕對會給你一個一生人一次完美且快樂的婚紗回憶。

 

美好的回憶是再多的金錢也無法換來的。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私訊我哦,我很願意為各位解答~!

arrow
arrow

    菇垢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